close

DSC_0086

首圖! BJ4!

 

那~~來分享一下style fit跟戀愛魔鏡合作的筆管

整個是我喜歡的風格

144   

雖然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有用過uni的多色筆....

之前都用PILOT的XD

但最近發現uni的筆管都超可愛!!!!!!!!!!!

戀愛魔鏡就......敗了敗了

(也要感謝家姐願意幫我買~!)

(十萬個感謝~!)

 

以下圖多詞很窮...

 

 DSC_0083 

有好多顏色:p

筆管配色都很特別! 撞色撞得很好看!

DSC_0085 

單色的有附筆芯,五色的沒有!

DSC_0086 

超級繽紛!

戀愛魔鏡的化妝品包裝也走這種吸引人的風格真是不行><

(又很少打折....←抱怨XD)

 

DSC_0090

筆管上特別註名 這不是化妝品! 請不要在臉跟皮膚上書寫XDDD

看到覺得超有趣超貼心(笑)

 

DSC_0096   

一組四隻的!

盒子也超華麗唷:)

  

最後一張,好像沒對焦成功O_Q

DSC_0091

 

雖然筆管是很美,不過我覺得太細的筆管沒有很好寫,

握起來沒有什麼真實感~~~~~~

我比較喜歡五色的~!

雖然這樣一支成本好高......

但用自己喜歡的筆寫字心情會好一千萬倍!!!

字也會變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33進了之後我再多買幾隻好了(誤)

 

 

分享完畢 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