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說,跟我熟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我是個劍心迷妹
看了劍心1之後就,開始我看電影多刷的習慣(?)
不過想了很久
劍心1看了3次、白金數據看了4次,
說不定我只是喜歡大友監督的戲而已...哈哈

(以上是廢話。)

然後劍心今年出了2.3
【るろうに剣心-京都大火編/伝説の最期編】

只隔不到2個月,台灣就上映嚕!!!
超快的,2.3也是隔了一個月,感謝鴻聯國際
(覺得裡面一定有佐藤健迷妹,哈哈哈)

以下下收,有臉還有閃! 
 


而且不只上映,還有首週去看劍心的迷妹們
兩張電影票有送一個くまモン資料夾
(之前愚人節的假劍心式樣)

超級可愛。不枉費我上映第一天就去!

回家後看到鴻聯官方FB
有一個小活動。

▲活動辦法:凡至上映戲院觀賞《神劍闖江湖2-京都大火篇》電影,
拍下票根 + 與《神劍闖江湖2-京都大火篇》文宣物的合照,
就有機會可以抽到全台獨家
【佐藤健+大友啟史的簽名海報】

▲活動抽獎禮物:【佐藤健和大友啟史的簽名海報】x1張
(僅此一張,錯過就沒瞜!)

天啊不是我愛的佐藤健跟我愛的大友監督嗎???
立刻參加! 
立! 刻!

於是就上傳了這張照片。

還用InstaSize修過圖... 哈哈哈。

10/01又跟系上同學8位一起去二刷,
才不到一週,就傳出已經沒有くまモン資料夾的惡耗...
真的有點難過唉唉...
但票房好沒辦法嘛

然後看完在摩斯討論時我突然想到 
欸? 那我又可以再上傳一次了!

總之就是心心念念著TKR跟大友監督的小迷妹(噗)

結論。
我爆RP得到這張了!!!!

好吧名字也沒什麼好碼的,反正大家去FB找就有了(汗)
總之,已快哭出來了。
我的RP。爆了。
(當時想法是完了完了今年可能見不到嵐桑了啊啊啊啊啊)
如此膚淺的迷妹,哈哈哈。

海報鴻聯10/9(四)寄出,今天10/10早上就收到囉!
謝謝快遞小哥雙十節、大風大雨天把他送來我家,感動!

所以來個簡單的小開箱!

收到是這個樣子...
一個海報的模樣,不過摸起來軟軟的
我就想說「欸,不會是沒有用海報筒裝吧?」


一層一層打開後,是的。
他用別部電影的海報包起來。冏
雖然裡面海報是安全無事的,但還是感覺有點奇怪,哈哈
4.5張這個電影的海報...雖然已下檔也不用這樣XDDD

然後看捲起來還沒打開的海報想說
字怎麼是反的?

是的,反的。


他居然!!!!!!!!!!!
有正反兩面啊!!!!!!!!!!!!!!!!!!!
材質超好的我今年真的要坐蛋頂了啦 my RP...


健的簽名。


監督的簽名,在志志雄旁邊。
朋友紛紛問我為什麼監督不直接簽在神谷薰臉上?
這樣這張海報就完美了 (好壞XDDDDDDD
因為監督是好人嘛真是。

真是身心上太滿足啦!
好開心謝謝鴻聯!!! 謝謝監督!!! 謝謝健健!!!!
謝謝我自己有去參加活動!!!!!!!!

重新積RP我愛大家
最近更新好多哈哈哈哈哈如此勤勞!

有看到這篇的民眾,
記得去支持神劍闖江湖喔!
 (  ̄︶ ̄ )

cia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